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畢爾包爭“納”三分|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04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爭“納”三分

畢爾包今晚在西甲獨腳戲,作客下游的傑羅納,力爭連勝有機殺上前四。畢爾包人腳佔優,遇上低迷的主隊坐和望贏。

畢爾包今季有華維迪第二度執掌,上仗主場贏維拉利爾終止四戰不勝,重上第六重振士氣,僅少第三的馬體會兩分,贏波可上前四。畢爾包門將施蒙領軍防線近五戰雖失八球,但I威廉斯、比倫亞古、辛斯等進攻表現不俗。尾四的傑羅納上仗作客逼和皇馬回氣,但七戰不勝狀態仍低迷,史杜安尼、卡斯迪蘭奴斯等進攻表現平平。畢爾包借人腳之利,有力爭連勝。

畢爾包後衛貝基捷冀爭入前四:“球隊開季整體發揮理想,目前離第四僅差兩分,歐冠資格當然是我們的最大目標。首要任務必須盡量搶分,以現時形勢,前四是很有希望,這大大鼓舞球隊,我們為此感興奮及期待,希望球隊能繼續保持競爭力。”

烏甸尼斯鬥萊切

此外,一度居前三的烏甸尼斯在意甲獨腳戲迎戰萊切,主隊近月表現回落,但有比圖、迪路菲奧及森馬拉錫領軍,人腳仍有優勢;加上尾四的萊切今季僅一勝狀態更頹,烏甸尼斯有望結束四場不勝。

慕遜加柏在德甲狀態急跌,近六戰僅一勝兼三連敗,主場迎戰近四戰三勝、但作客未贏過的史特加,不俗的主場成績成為唯一爭反彈本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