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C朗被爆暗與拜仁斟介|市民日報

时间:2022-11-16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據《每日郵報》獨家報道,因公開批評英超曼聯而致雙方關係惡劣的C朗,原來與經理人文迪斯在上周已會見德甲拜仁慕尼黑的代表,意味該名葡萄牙巨星計劃在明年初冬季轉會窗開啟時離開紅魔鬼。

  《每日郵報》稱,拜仁官員上周飛往英國,與C朗及文迪斯進行會談。而在今年夏季,文迪斯曾向拜仁、英超車路士、意甲拿玻里、葡超士砵亭等具參加歐冠盃資格的球隊推薦C朗,以便C朗可繼續角逐該項歐洲最高榮譽賽事,但當時拜仁方面表示引進該名葡萄牙國腳不符合球會的理念而婉拒,因為拜仁已付出3500萬鎊向英超利物浦收購前鋒文尼作為替代離隊的射手利雲度斯基,而C朗周薪高達50萬鎊,拜仁不願意付出該高昂薪金。然而,現時由於擔心鋒將文尼的狀態情況和另一名鋒將祖普莫亭未來的不確定性,拜仁遂對C朗感到興趣,考慮作出羅致。

  此外,厄瓜多爾成為最後一支公布今屆世界盃決賽周26名參賽球員名單的球隊,當中,今屆在英超聯賽有不錯成績的白禮頓,有3名球員入選,分別為左後衛艾斯杜賓蘭及中場卡些度與沙美恩圖。

  而以35球成為厄瓜多爾歷來入球最多的球員、來自土耳其超級聯費倫巴治的前鋒安拿華倫西亞,將以隊長身分帶領球隊角逐今屆世界盃決賽周;厄瓜多爾在決賽周被編入A組,與東道主卡塔爾、塞內加爾及荷蘭同組,荷蘭在同組中被視為實力最強,相信厄軍會以非洲雄師塞內加爾為出線16強的假想敵。而在本月20日,厄瓜多爾將會與卡塔爾進行本屆世界盃揭幕戰。

  海牙撼洛達和波格

  荷乙聯賽周三安排了1場比賽,由海牙主場迎擊洛達,兩隊近況同欠佳,博和波較有著數。

  海牙及洛達在荷乙以15戰得16分及21分,分別排第十六位及九位,洛達雖然排名較高,但近況極差,近6場比賽輸了4仗,只是贏過1場,所贏的更只是在主場面對包尾大幡烏德勒支青年隊,實在不宜高估;幸而,今戰對手海牙狀態亦較差,近4場賽事不勝,僅獲兩和兩負,今仗即使有主場優勢恐怕亦無力爭勝,故此,今戰和局的機會較高。其他賽事可以敲彼德堡、牛津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