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尼昆古傷缺世盃|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18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昆古傷缺世盃

衛冕的法國在出征世界盃前再添傷兵,前鋒尼昆古在訓練時與卡馬雲加爭波時受傷,證實今年內難復出,無緣世界盃;法國足協隨即補選法蘭克福的前鋒梅安尼頂替。

法國在啟程前的最後一課操練,萊比錫前鋒尼昆古與皇馬中場卡馬雲加搶波時受傷,尼昆古檢查後證實左膝扭傷,無緣世界盃。法國足協發聲明,指尼昆古在訓練中受傷,被逼放棄參加世界盃,全隊均對他感遺憾,期望及早康復。報道指尼昆古至少要休息六至八周,將在日內返回萊比錫接受治療。

衛冕的法國黑氣纏身,早已有普巴及簡迪兩名主力缺陣,甘佩比亦因傷落選,後衛華拉尼雖入選但仍有傷,出發前又再添尼昆古成為十字軍。廿五歲的尼昆古今季表現出色,在德甲十五場入十二球及兩次助攻。

補選梅安尼入大軍

法國足協隨後公佈補選廿三歲的法蘭克福前鋒梅安尼頂替。僅兩次代表法國的梅安尼今季上陣廿三場,入八球及十一次助攻。法國大軍已乘私人飛機啟程,梅安尼將動身到卡塔爾與大軍會合。法國將入住每晚一千五百鎊、擁有三十個私人泳池的豪華酒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