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為葡國披肝瀝血|市民日報

时间:2022-11-18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接受名嘴皮禮斯摩根視頻採訪,大爆紅魔是是非非,連日球壇媒體轟動頭條新聞報道,沸沸揚揚的葡萄牙球王C朗,今夜披甲掛帥友賽非洲尼日利亞,作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前準備。表現如何?下回分解。

  葡軍26將名單已早呈上,據稱逾10星將曾參與上屆俄羅斯決賽周之成員。包括靈魂C朗(37歲)及後防老將佩佩(39歲)仍擔大旗。主帥山度士(68歲)力求以老帶新目標征戰,期望勇奪霸主夢想成真。

  話說球王C朗與曼聯紛爭續集上演,大爆會方如何不尊重他、幕後金主只識揾錢,視財如命不為球會投資、斥前宿將隊友利維爾重利輕友??一一搬上媒體,實行與紅魔教頭、金主徹底「攤牌」。

  據資料顯示,C朗今次是第五次參加世盃決賽周,年事已高,可肯定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了。現效力賓菲加隊友奧祖.馬里奧(29歲)表示:「C朗與紅魔隊友費南迪斯集訓相遇,彼此初頗冷落,後友善互開玩笑。」

  葡萄牙世盃決賽周編H組,與加納(首對陣24日)、烏拉圭(次仗28日)、南韓(12月2日)同組。論實力強悍鋒銳,16強出線熱門。今地頭友賽非洲兵,小懲大戒?悉隨尊便。

  詞曰:

  誓與紅魔盡決裂,為葡國披肝瀝血。

  球王最後戰世盃,夢想奪魁才告別。

  情冷暖,難多說。求去意斬釘截鐵。

  今夜友賽非洲兵,寶刀未老請君閱。

  目前賭館開出奪冠彩池:巴西1賠4、阿根廷5賠28、法國2賠15、西班牙1賠9、英格蘭2賠19、德國1賠12、荷蘭1賠14、葡萄牙2賠35、比利時2賠37、丹麥1賠33、烏拉圭1賠51、克羅地亞1賠60??主辦國卡塔爾1賠500。

  (波怪史德福電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