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遇魚腩沙特 揚言響頭炮 美斯打真軍|星島日報

时间:2022-11-22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星島日報報道)第五次參加世界盃的美斯,今晚將會亮相,在魯賽爾球場帶領大熱門之一的阿根廷於C組首輪鬥沙特阿拉伯。這名三十五歲老將過去四次參加世盃,已深明「萬事起頭難」的道理,就算近日曾因輕傷缺席操練,對手又是同組最弱,仍矢言會全力以赴領軍奏捷,務求在卡塔爾世界盃取開門紅。(Now616、618台今晚6:00直播)

今屆是美斯第五次出戰世界盃,他早已明言本屆是最後一屆,十分希望將從未染指過的大力神盃收入囊中。如果要完成目標,就要通過三場分組賽和四仗淘汰賽的考驗,這名三十五歲老將根據過去四屆決賽周的經驗,體驗出萬事起頭難的道理,球隊在之前四屆首場分組賽都陷入苦戰,艱辛地才取得三勝一和的成績(見附表)。他矢言今場十分關鍵:「在世界盃開個好頭是十分重要,因為這裏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我們必須要考慮首場比賽,而非淘汰賽。」

深明「萬事起頭難」道理

事實上美斯因傷在上周六沒有跟隨大軍操練,亦沒有進行有球訓練,只獨自練習,直到周日才恢復正常,今仗面對同組最弱、過去五場世盃決賽周比賽僅得一勝四負的沙特阿拉伯,大可先任後備休息一下,為之後的比賽做好準備。不過美斯矢言世盃沒有輕鬆的比賽,會親自落場領軍為出綫打好基礎:「每支躋身決賽周的球隊都有實力,但我們只要逐場逐場踢好,便可闖入決賽。」

阿根廷眾將都對這名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攻擊王牌馬首是瞻,其鋒綫拍檔迪馬利亞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等定當全力以赴協助他,務求在C組旗開得勝。前阿根廷名將辛尼迪亦矢言:「只要你贏得第一場比賽,便可以令你重拾平穩的心態繼續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