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修夫基不滿失兩球|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2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勝伊朗有讚有彈

修夫基不滿失兩球

英格蘭在今屆世界盃旗開得勝,在B組首戰大炒伊朗六比二,不過領隊修夫基未完全滿意,對失兩球有微言,認為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補時長球員失專注

英格蘭雖大勝,但下半場被伊朗攻入兩球,領隊修夫基對球隊有讚亦有彈:“我們取得很好的開局,進攻很出色。但我不滿尾段的表現,所失兩球並未展示我們應有的水平。對美國的比賽,我們需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比賽很困難,因上下半場補時很長,容易失去專注。我們想晉級,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後衛馬古尼傷出,懷疑腦震盪需作進一步檢查,卡尼亦被撞傷。

沙卡重獲球迷支持

英格蘭在賽前“轉軚”,隊長卡尼未有配戴象徵反歧視的彩虹隊長臂章。修夫基避談:“我們明白大家有很多問題都想我們發聲,但我認為現在每個教練都想專注於足球。我們在過去一年一直都有做,但現在是世界盃,儘管不會拒絕回應任何問題,但希望能將精力放在備戰上。”英格蘭球員在賽前亦有單膝下脆,表達反對種族歧視。

首次出戰世界盃、廿一歲的沙卡去年在歐國盃決賽射失十二碼,隨後遭球迷種族歧視;今屆在首戰梅開二度,成為三獅史上在世界盃單場入一球以上的最年輕球員,重獲球迷的歡呼,直言感覺太美妙:“這感覺太好。我感受到球迷、教練團及隊友的支持和愛,我為自己感驕傲,這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我們需要有個好開始,不過仍未發揮最佳狀態,球隊必須保持穩定,下仗要繼續贏。”

此外,伊朗球員在賽前播放伊朗國歌時,全隊閉口拒唱國歌,以示支持伊朗國內抗議活動的示威者。隊長夏沙菲賽前已事先張揚:“我們國家的人民並不快樂。我們來到卡塔爾,但不意味我們不應為他們發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