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世盃新星有望踏青雲路|大公報

时间:2022-11-2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上周日世界盃開幕當天才年滿18歲的德國前鋒尤素法莫高高,是今屆最年輕的球員,今次入選亦屬球隊一大驚喜。除莫高高外,像西班牙的加維、哥斯達黎加的積韋遜賓尼迪、克羅地亞的加華度爾、比利時的迪巴斯等新生代都已被視為各自國家隊的超新星,今晚在各自組別的首輪比賽有機會登場,踏出自己的青雲路。

  莫高高今季在多蒙特代替離隊的艾寧夏蘭特,也極具後者影子,已入6球和送出4次助攻,今屆上陣亦將成為世盃史上第2最年輕比賽球員,適逢德國正缺正中鋒,莫高高隨時會亮相。同在E組的西班牙中場加維、哥斯達黎加翼鋒賓尼迪和日本中場久保建英亦屬國家隊未來棟樑,其中今季加盟英冠新特蘭的賓尼迪是陣中極少流歐國腳之一,今季亦表現不俗,有潛質躍登一線聯賽。

  F組的克羅地亞中堅加華度爾,早已是包括車路士等豪門的招手對象;比利時中堅迪巴斯具備上乘腳下技術,將是維頓漢和艾達韋列特的接班人。出生於比利時、曾代表該國青年隊的進攻中場艾簡奴斯,首獲摩洛哥徵召就是出席世盃,能夠擠走曾效力巴塞隆拿的蒙尼亞而入選,多少證明該名比利時亨克球員的潛質。

  德國吼讓和 狂牛捧上盤

  今晚賽事本港球迷最關注的非E組德國對日本莫屬。(NOW618及616台今晚9時直播)德國今仗有正值佳態的拜仁翼鋒利萊辛尼因膝傷缺陣,日本有吉田麻也、長友佑都、富安健洋幾位有歐洲比賽經驗的守將,也許「讓球主客和」德國[-1]讓和機會最大。緊隨的下一仗西班牙對哥斯達黎加,年輕化的西班牙表現見朝氣,相信「讓球」狂牛兵團讓足兩球,買上盤仍可保本增值。(ViuTV 99台、NOW618及616台明晨零時直播)

  早場上演F組摩洛哥對上屆亞軍克羅地亞,可簡單買「主客和」克隊客勝或作過關。(NOW618及616台今午6時直播)同組比利時在尾場出戰有最知名的拜仁左閘艾方素戴維斯上陣成疑的加拿大,有力輕鬆奏捷,「入球大細」球數[2.5],可敲大。(NOW618及616台明晨3時直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