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根廷敗在沒有盧施素|大公報

时间:2022-11-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前天面對被喻為本屆世界盃「魚腩部隊」的沙特阿拉伯,阿根廷竟意外先開紀錄下以1:2敗陣,全球的球迷嘩然。賽果嚴重打擊該隊王牌美斯的捧盃夢,教練史卡朗尼賽前指因傷缺席決賽周的中場盧施素是「無法取替」,更可說一語成讖。

  盧施素在10月底的西甲替維拉利爾作客畢爾包期間,因傷退下火線,經詳細檢查證實大腿筋撕裂,無法代表阿根廷遠征卡塔爾。史卡朗尼當時已直言:「不同球員各有特色,但盧施素貢獻良多,沒有人可以直接取替他。」

  史卡朗尼所指的多功能,是指盧施素、柏利迪斯和迪保羅3名常規正選中場當中,後兩者主要負責掃蕩,盧施素則成為中場和鋒線之間的橋樑。盧施素利用純熟腳法,有力進襲敵軍兩閘和中堅之間的空位,還可運用創造力,助美斯在更具威脅的地方接應傳球攻門。

  防守方面,盧施素攔截不如兩位拍檔般勇悍,但善於掩蓋對手的傳球路線,甫搶回皮球也能馬上領軍發動反擊。其攻守全面的作用,絕非周二之戰代為擔正的艾真度高美斯所能做到,令阿根廷鋒線和中場之間串連不足。

  沙特主帥:對手輸在輕敵

  沙特教練連華特賽後表示阿根廷另一敗因:「大家可以想像,以美斯為首的阿根廷遇上我們,戰意跟大戰巴西一定不一樣,這很正常。」阿根廷右翼迪馬利亞進攻上沒有直接貢獻,前曼聯隊長堅尼更直斥他要為敗陣負責:「艾達沙尼射成2:1之前,迪馬利亞應更積極上前阻止對方起腳,但他沒這樣做。」

  除了鋒線和中場線,阿根廷後防也成球迷的「箭靶」,尤其一對中堅奧達文迪和基斯甸羅美路,他們在此戰下半場被沙特攻得透不過氣來,連失兩球,史卡朗尼也忍不住以本季在曼聯表現突出的利辛度馬天尼斯入替羅美路。賽後,球迷在網上認為馬天尼斯應擔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