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國半力毋懼突尼斯|澳門日報

时间:2022-11-30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半力毋懼突尼斯

衛冕的法國在D組最後一戰上演例行公事,迎戰突尼斯。高盧雄雞提前出線,今仗除非大敗才會失去首名,以法國的人腳及實力優勢,即使半力要保不敗仍綽綽有餘。

法國後備兵源足

法國有麥巴比大顯身價,兩戰交出三入球一助攻,順利兩連勝兼鎖定出線,最後一戰鬥實力有差距的突尼斯,大可讓主力休息。不過即使半力出戰,法國後備兵源依然強勁,M杜林、梅安尼及高文領軍進攻,加上中場維列度、卡馬雲加及古恩杜斯支援,後防改由沙列巴、干拿迪等副選上陣,門將改由阿利奧拉把關,大輪換仍極具實力,要大敗失首名可能性極低,以法國的人腳至少可坐和望贏。

法國後衛古迪提醒球隊切勿輕敵:“突尼斯是有實力的球隊,絕不容易應付,我們必須保持謹慎。

儘管我們已順利出線,不過無論教練如何排陣,作為球員都必須保持百分百的心態,全力爭勝,這是我們的任務。”

榜尾的突尼斯一分墊底,今場除必須淨勝法國至少兩球,亦要寄望丹麥及澳洲必須和波失分,出線未絕望但機會極微。突尼斯靠卡斯里、史基尼及漢尼巴領軍,實力始終有限,即使法國做順水人情半力出戰,突尼斯亦難望收大禮,今場若能賽和法國或已有交代。

賓森馬或可出賽

此外,法國金球獎射手賓森馬在賽前訓練因傷至少休息三周兼退隊,但據外媒報道,賓森馬已可復操。他亦在社交媒體上載踩健身單車的相片,有望在今周返回皇馬復操。據《阿斯報》透露,賓森馬若徹底康復,有機返回法國大軍,或趕及在淘汰賽出戰。因法國教練迪甘斯沒有找球員頂替他,賓森馬原則上仍在名單內,隨時可歸隊出賽;若法國成功衛冕,即使最終沒有出賽,亦可獲獎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