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根廷贏“波”攜手出線|澳門日報

时间:2022-12-02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贏“波”攜手出線

阿根廷在世界盃C組惡鬥波蘭,雖有美斯十二碼宴客,仍憑下半場入兩球贏二比○,鎖定C組首名晉級,十六強先鬥澳洲,勢在八強與荷蘭碰頭。波蘭輸波,仍與阿根廷攜手出線。

阿根廷與波蘭均需贏波才能確保出線,阿根廷續由美斯領軍,拍檔改為艾華里斯與迪馬利亞攻堅;波蘭由利雲度斯基踢單箭頭。要爭首名的阿根廷一如所料上演全力搶攻,波蘭門將施薩斯尼接連救出美斯及艾華里斯的勁射。艾華里斯在卅八分鐘單刀被撲出再傳中,美斯爭頂被施薩斯尼打中,VAR爭議性判十二碼,美斯操刀但被施薩斯尼捉到路救出,連續兩場救出十二碼。

波蘭輸波仍晉級

阿根廷在下半場僅五十三秒,麥亞里士打接應摩連拿的傳中撞射打開紀錄;艾華里斯在六十七分鐘接應E費南迪斯的助攻射靚波,為阿根廷擴大優勢。同一時間墨西哥領先兩球,波蘭若再失球或墨西哥再入波,形勢將互換,幸波蘭靠施薩斯尼頂住阿根廷的多次射門,最終阿根廷贏二比○。

阿國有機撼荷蘭

阿根廷贏波升上榜首,以首名晉級,十六強碰上澳洲,有機在八強撼荷蘭。波蘭則憑較佳得失球,力壓同分的墨西哥,以次名出線要鬥衛冕的法國。美斯雖成為隊史首位連續兩屆射失十二碼的球員,仍高興領軍以首名出線:“宴客令人很憤怒,但球隊沒受此影響,反而因我的失誤而表現得更好。”晉級亦令美斯想起已故名宿馬勒當拿:“若他仍在,看到球隊的表現,一定會很高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