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喀麥隆細盤硬頂巴西|東方日報

时间:2022-12-02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穩守突擊博偷雞

G組另一場,喀麥隆對巴西。喀麥隆兩戰得1分,最後一輪必須擊敗「森巴兵團」巴西先有出線機會,但要贏巴西談何容易,該隊反而要擔心條兩仗共失4球嘅防線,頂唔頂得住一眾巴西天才前鋒來犯,巴西入波貴精不貴多,加上近4次交手3次開兩球或以下,入球細屬不二之選。
(Now618及616周六凌晨3時直播)

喀麥隆首仗0比1不敵瑞士,上仗對塞爾維亞落後1比3劣勢下神奇追和3比3,兩戰得1分保住出線希望,不過現時形勢被動,而且難度極高,首先今場必須要喺5屆冠軍巴西身上全取3分,咁都未算,仲要寄望瑞士失分,要滿足兩個條件先可出線。

森巴主力料休戰

不過今屆世盃有唔少爆冷先例,沙特阿拉伯贏阿根廷、日本贏德國,日前又有突尼西亞1比0擊敗已出線嘅法國,喀麥隆要贏巴西唔係冇機會,但要先做好防守,避免失波先得。

巴西已經提前出線,雖然佢哋攻力強,但入波主要靠個人質素,例如首仗贏塞爾維亞有李察利臣嘅「倒掛」,上場對瑞士再有卡斯米路嘅「腳趾尾拉西」,呢啲「世界波」可遇不可求,加上主帥迪迪極可能輪換畀主力休息,而雙方近年對賽入球偏少,入球細博得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