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荷蘭愼防爛“美”|澳門日報

时间:2022-12-04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愼防爛“美”

世界盃結束分組賽,十六強隨即開戰,荷蘭今晚迎戰美國爭入八強。橙衣兵在今屆表現未算突出,不過穩打穩紮晉級淘汰賽,面對人腳輸蝕的美國,荷蘭有望再晉一級。

荷蘭在分組賽表現麻麻,首戰雖搶贏非洲盃冠軍塞內加爾,不過鬥厄瓜多爾及卡塔爾兩場的表現欠說服力,難言強勢。荷蘭前線三戰入五球火力不差,當中新星加普獨取三球,狀態大勇腳風亦順,不過亦反映迪比、貝格曉斯及贊臣等鋒線腳頭不靈的事實,迪莊、迪朗及卡拉臣的中場支援不足,亦影響荷蘭火力;防線雲迪克仍未重拾最佳狀態,身旁拍檔阿基缺信心,門將路伯特有表現仍難一夫當關。幸以A組首名晉級的荷蘭整體人腳有優勢,仍有力爭勝過關。

雲戈爾:美國唔易踢

荷蘭主帥雲戈爾提醒球隊謹慎應戰:“美國及澳洲彷似不是世界盃常客,但我亦有不少和這類球隊交手的經驗,他們絕對不是容易應付的對手,相反情況會變得非常棘手。美國在今屆表現好,球員擁有技術,前場創造力很強,今場肯定是硬仗,球隊必須非常謹慎。”

美國在B組闖過伊朗,今屆開齋兼亦搶得出線資格。美國撼荷蘭,人腳肯定輸蝕,尤其“美國隊長”普列錫上輪傷出,但他自信今場能趕及上陣;沙真特亦上陣成疑。美國前線還有雷拿、艾朗臣、T阿當斯領軍,但即使普列錫在陣,攻力亦不突出;幸後防門將杜拿、域卡斯及里姆近幾場表現不俗,若能抵擋大勇的加普,要在荷蘭身上搶勝亦非不可能。

韋亞:任務仍未完成

名將之後的美國前鋒韋亞激勵球隊爭勝:“荷蘭擁有很多世界級的球員,是世界級強隊,這是顯而易見。不過我們亦有自己的目標,希望能交出最好的表現。沒有人知最後的結果會怎樣,我們會帶着信心及決心出戰,在世界盃的任務未完成,會為勝利戰到最後一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