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三獅勤練極刑求破咒|澳門日報

时间:2022-12-04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三獅勤練極刑求破咒

英媒報道,為克服互射十二碼“腳軟”的情況,三獅兵近日重點訓練射十二碼,務求即使再次上演互射十二碼,英軍仍能破除魔咒。

過往多屆大賽,英軍經常在互射十二碼階段倒下,從昔日黃金一代碧咸、謝拉特及林柏特,以及現時由卡尼、亨達臣掛帥,三獅兵始終無法解除魔咒。為免重覆犯錯,英軍近日密密加操,勤練十二碼。

據報英軍使用新技術,要求球員只集中練習射向四角,加強準繩度,而幾名門將同樣在新技術支援下加強撲救練習。門將藍斯戴勒指,經過早期沒有門將的十二碼練習,門將在後期加入,集中模仿對手門將的撲救方式,以求將隊友更好熟習對手門將。

心理專心助抗壓

中場賴斯則表示,除練射十二碼,主帥修夫基同樣依靠心理專家,希望進一步提升球員抗壓能力:“自從修夫基擔任主帥後,我們對十二碼大戰有新的看法,我們在歐國盃互射十二碼輸意軍,但在一八年世界盃亦成功靠十二碼過關。在互射十二碼階段取勝,亦是非常精彩的勝利。如果今屆賽事再一次出現互射十二碼,我們會做好準備,同時亦對球隊贏下十二碼大戰很有信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