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美C”大戰或最後探戈|澳門日報

时间:2023-01-23 0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C”大戰或最後探戈

利雅德明星隊與聖日門在沙特踢友賽萬眾矚目,全因絕代雙驕的“美C”大戰可能是最後一次,C朗與美斯均有入波合演入球騷,聖日門最終贏五比四,但梅開二度的C朗則獲選為全場最佳。

利雅德明星隊有C朗以隊長身份領軍,亦是他自世界盃後首次比賽;聖日門排出MNM三叉戟,C朗與美斯在場上重逢,先禮後兵互攬問好,今場可能是“絕代雙驕”最後一次同場探戈,彌補兩大球王未能在世盃碰頭的遺憾,令容納六萬八千人的球場全場爆滿。

聖日門僅三分鐘由美斯接應尼馬的挑傳拔頭籌,C朗在卅二分鐘爭頂被出迎的拿華斯打中獲十二碼,親自操刀扳平。聖日門在卅九分鐘有巴尼特被逐,踢少個仍由馬昆奴斯接應麥巴比的傳中在門前射入再領先。尼馬在半場補時自編自導十二碼卻宴客,C朗隨即頭鎚中柱後再補中梅開二度,為明星隊追成二比二。

踢十人的聖日門在五十四分鐘由麥巴比助攻拉莫斯門前撞射再領先,惜三分鐘後被韓國守將張賢秀頭鎚再扳平。美斯在六十分鐘射門博得明星隊犯手球送十二碼,麥巴比操刀助球隊第四度領先。C朗與美斯隨後被換出,聖日門在七十八分鐘由艾傑迪再下一城。明星隊在補時有泰列斯卡遠射建功,聖日門最終贏五比四捧盃。

C朗:喜見老朋友

C朗隨後社交媒體分享多張圖片,高興與老友重逢:“很開心能重返球場並取得入球。在球場上與幾個老朋友見面,很高興。”美斯亦分享與C朗擁抱的相片。今場“美C大戰”在網上直播亦吸引無數球迷觀戰,有報道指兩人被換出時,聖日門的官方直播頻道隨即少了卅五萬觀眾。聖日門雖贏波,但C朗被選為最佳球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