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AC“拉”唔住|澳門日報

时间:2023-01-25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拉”唔住

意甲AC米蘭到訪拉素。客軍在聯賽六場不敗,加上AC米蘭射手利亞奧狀態火熱下,可看高一線,在拉素身上全取三分。

AC米蘭在本土聯賽狀態穩定,近十場取得六勝、三和及一負的戰績。射手利亞奧、基奧特及卡拿比亞築起球隊火力點,但球隊在積分榜僅領先國米一分,在少踢一場下領先羅馬一分,稍有不慎,隨時跌出意甲前四,今仗無疑有爭分任務。

雖然拉素上仗以二比○擊退莎索羅,重返勝軌,但球隊攻守水平與AC米蘭存在差距,倘AC米蘭提升專注力,盡快入局,相信能穩袋三分。

涉及造假帳被重扣十五分的祖記迎來處分後首戰,在主場對阿特蘭大。開賽僅五分鐘,客軍陸克文勁射破網,助球隊火速先開紀錄,領先一比○。戰至廿五分鐘,祖記博得十二碼機會,迪馬利亞一射中鵠,加上米歷在卅四分鐘接應法基奧利的妙傳後破網,助球隊半場反先阿特蘭大二比一。

祖記迫和阿特蘭大

易邊後,客軍火力全開,陸克文妙傳隊友馬爾尼扳平二比二後,前者更在七分鐘後梅開二度,助阿特蘭大反超三比二。祖記直至六十五分鐘才找到破門機會,雷斯在禁區外施射罰球,皮球應聲入網,最終兩隊賽和三比三。

祖記雷斯賽後指這場比賽將記入史冊:“我們有責任帶領祖雲達斯走出困局,而且球隊今季的目標並未因扣分而改變。我們會盡可能贏下更多比賽,看看賽季結束時處於甚麼位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