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初三赤口要和氣生財 修咸頓半場頂到紐卡素|東方日報

时间:2023-01-25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初三赤口有英聯盃4強首回合,修咸頓主場迎戰紐卡素。「聖人」上圈爆冷淘汰勁旅曼城,令紐卡素有所防範,以尼克普比為首防線猶如銅牆鐵壁,加上初段例必求穩陣,半場和不妨再追。(有線661及601台周三凌晨4時直播)

喺聯賽護級水深火熱嘅修咸頓,上圈主場對住曼城,以為會行人止步,點知佢哋殺「藍月亮」一個措手不及,憑住錫高馬拉及迪贊尼普各省1粒,爆冷贏2比0晉級,真係估佢唔到。不過「聖人」傷兵唔少,史超活岩士唐、禾確特同貝拿高卓普仍未好番,而且上仗聯賽輸畀阿士東維拉,仲排緊包尾,主帥尼敦鍾斯都要衡量喺盃賽點樣用人,相信會先做好防守。

「喜鵲」近期火力跌watt

另一邊廂,紐卡素喺聯賽位居第3位,絕對有餘力爭盃賽,但要留意「喜鵲」近期攻力下降,各項賽事之前6仗只入4球咁大把,早前腳風超順嘅中場米基爾阿米朗,明顯熄晒火,阿歷山大伊沙克啱啱傷愈未上力,另一前鋒哥林威爾遜更陷入球荒。好彩主帥艾迪侯域一向注重防守,其中門將尼克普比更屢有神救,佢連續6仗聯賽保持清白之身,難怪該隊近15仗聯賽未輸過,固若金湯嘅防線係「喜鵲」升呢關鍵。

何況紐卡素從未因有大水喉射住就以強隊自居,每仗都穩打穩紮,留前鬥後,各項賽事近6仗全開半場和之外,今屆4場英聯盃都係半場言和,加上今仗只係首回合,作客場合唔敢輕舉妄動,半場和值得追多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