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愛華頓炒林柏特求變|澳門日報

时间:2023-01-25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華頓炒林柏特求變

車仔名宿林柏特執教一年再失業,愛華頓在十場不勝深陷護級危機後,終決定解僱領隊林柏特。

愛華頓今季戰績低迷,已十場不勝包括八場聯賽,二十戰僅得十五分排尾二,深陷降班危機。班主摩舒利、主席簡韋治及足球總監泰維爾等高層商討後,認為要作出改變,最終向領隊林柏特開刀,報道指僅以電話知會林柏特被炒。

執教一年勝率低

四十四歲的林柏特在去年一月頂替賓尼迪斯,領軍四十四場僅得十二勝八和廿四負,勝率僅兩成七;林伯的教練團包括名宿A高爾及基文特等亦一同離隊。愛華頓發聲明:“感謝林柏特與他的團隊在過去充滿挑戰的十二個月為球會所作的奉獻,但最近的成績及排名意味必須作出這艱難的決定。”

比爾沙繼任大熱

愛華頓將尋找五年來第六位領隊,目前暫由名宿兼U18領隊拜尼斯及U21領隊泰特接掌。報道指前列斯領隊比爾沙成為愛華頓新帥大熱,拖肥已接觸比爾沙,名宿朗尼及前般尼領隊迪治亦成繼任熱門。

此外,儘管林柏特被炒,但愛華頓由維拉利爾借用前鋒丹祖馬好事近,報道指丹祖馬已完成體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