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魔鬼」賣盤冀17日前達成協議|大公報

时间:2023-02-10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尋求賣盤的「紅魔鬼」曼聯,據報已經開始與潛在買家、卡塔爾一方的投資者談判,希望在本月17日的死線前達成協議,然而老闆格拉沙家族的60億英鎊(約572億港元)叫價或未能如願,消息指對方開出的收購價,只介乎41億鎊(約391億港元)至45億鎊(約429億港元)之間。

  日前消息指,由多名卡塔爾富豪組成並設立的私人財富基金,有意收購曼聯,英國傳媒亦報道他們已開始與格拉沙家族商議收購事宜,而根據曼聯所委託處理賣盤事務的美國投資銀行所定,競投限期為本月17日。

  價錢或在45億鎊內

  雖然格拉沙家族希望賣得至少60億鎊,然而綜合其他買家的出價,最終價錢可能在41億至45億鎊之間。若最後未能全盤出售,格拉沙家族仍願意出售小部分股權,引進其他投資者。

  按歐洲足協規定,兩間參加同一個賽事的球會不能有共同老闆,目前由卡塔爾財團擁有的法甲球會巴黎聖日耳門,有機會在來屆和曼聯一同出席歐聯比賽,但據知今次提出收購曼聯的卡塔爾買方,並沒有和聖日耳門的一方重疊。在收購消息傳出後,曼聯在紐約交易所的股價立即上升近一成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