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拉”唔住|澳門日報

时间:2023-02-12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拉”唔住

英超曼城今晚主場鬥阿士東維拉,藍月雖面對違反財務條例的指控,仍要全力搶分爭衛冕,面對實力、狀態遜一籌的維拉,主場出擊不勝無歸。

曼城被指控在○九至一八年間,違反財務條例超過一百次,將受到獨立委員會審查,面臨罰款、扣分、褫奪昔日冠軍獎牌,甚至被逐出英超等下場。雖然藍月前途未卜,仍要搶分追趕榜首阿仙奴,鋒霸夏蘭特上場遇“刺”零射門,返回主場勢全力發洩踢好波,與艾華里斯、馬列斯等聯手火力仍冠絕英超。即使迪布尼、根度簡為首中場連場征戰現疲態,攻防實力仍有保證。防線有阿簡治、拿樸迪、戴亞斯及阿基等可供調動,為門將艾達臣築起有力後盾,主場出擊力爭重返勝軌、縮短落後槍手的五分距離(多踢一場)。

哥帥:我們是清白

領隊哥迪奧拿相信球會無違規:“我們認為球會有很好的律師,會捍衛我們的位置,時間將讓我們看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們會看到法官和英超聯賽的決定,就像之前歐足聯情況一樣,我們是清白的。我的未來?我不會離開這個位置,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想留下,在英超留了很多年後,我不想離開。”

阿士東維拉在季中改聘艾馬利領軍後表現好轉,暫積廿八分排十一位。球隊冬窗放走前鋒恩格斯,仍有布恩迪亞、屈堅斯及拜尼撐起鋒線,古天奴、藍斯、鄧當卡等中場具一定名氣,卡殊、明斯及門將馬天尼斯為首的防線同樣星味十足,只是廿一場失卅一球的防守時有甩漏,且近年鬥藍月非負即和,客場保一分已完成任務。

紅魔奧脫福“列”陣

另外,曼聯今晚作客列斯聯,此戰為雙方五日內第二度交手,紅魔上場作客迫和對手痛失兩分,為免被積分榜身前的阿仙奴、曼城進一步放甩,今仗絕對一分不能少。雖然安東尼、馬迪爾等因傷上陣機會微,防中卡斯米路繼續坐波監,仍有新援薩碧沙填補空缺,前線的拉舒福特、域賀斯狀態不俗,加上辛祖上場入波信心提升,三線實力仍然強勁,面對排名下游、僅多出降班區一分的列斯聯,奧脫福出擊拒再大意失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