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柏林聯“禾”波格|澳門日報

时间:2023-03-14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聯“禾”波格

德甲柏林聯今晚作客禾夫斯堡,柏林聯的近況平平,遇上同樣低迷的禾堡,“海軍鬥水兵”隨時兩和俱傷。

柏林聯近況麻麻,榜首戰輸拜仁後一沉不起,連同歐戰在內三戰不勝。柏林聯碧卡、哈比拿領軍鋒線火力一般,不少比賽一球小勝,令柏林聯一度上榜首,但連場失分後前四優勢僅剩兩分,柏林聯要保前四再無失分空間。禾堡由尼美查、巴古進攻戰力一般,卡斯迪爾斯把關後防亦未見突出。柏林聯近況平平,禾堡主場亦無優勢,兩隊互撼大有機會各得一分。

禾堡教練高華激勵球隊爭勝:“柏林聯是出色的球隊,他們在聯賽排前列,亦在歐霸晉身十六強,教練費卓斯能力有目共睹。我們需要相信自己,雖然今場會是硬仗,但我們有主場之利,加上對手剛踢完歐霸,體力上我們亦有甜頭,球隊必須把握每個機會,我有信心為球隊帶來主場勝利。”

馬賽“堡”證贏

法甲馬賽主場鬥史特拉斯堡,馬賽目前落後聖日門八分,並非無機追趕榜首,皮耶特、山齊士、安達等領軍進攻,加上維列度、古安杜斯支援,馬賽人腳比對手好。爭護級的史特拉斯堡近況麻麻,陣中更多達五名主力因傷避戰,陣容不整。馬賽主場之利,有望贏波追榜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