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夏蘭特「五福臨門」寫曼城新歷史|大公報

时间:2023-03-16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艾寧夏蘭特又有破紀錄神勇表現,昨晨成為歐聯史上第3個單場獨取5球的球員,協助曼城於16強次回合主場7:0蹂躪德甲RB萊比錫、總成績大勝8:1而晉級8強外,個人今季所有賽事累積已入39球,亦刷新隊史單季入球紀錄。

  歐聯第3人單場5球

  夏蘭特於22分鐘的12碼,為曼城拉開「大屠殺」序幕,返回更衣室前他再連下兩城完成「帽子戲法」,易邊後不久根度簡增添比數至4:0後,夏蘭特再於5分鐘之內入兩球,完成「五福臨門」,奇雲迪布尼再於補時「埋齋」,最終曼城霸氣晉級。

  夏蘭特成為繼美斯在2012年16強為巴塞隆拿鬥利華古遜後,第2位歐聯淘汰賽單仗入5球之人,亦是繼美斯和2014年分組賽對巴迪時為薩克達連入5球的巴西前鋒艾迪安奴後,歐聯史上第3位單場入5球之人。

  此外,夏蘭特已超越1928至29球季湯美莊臣總入球38球的曼城單季紀錄,而他在歐聯累積已入33球,成為場數最少(25場)、年齡最輕(22歲326天)在歐聯達到30球的球員。

  同日國際米蘭作客0:0守和波圖,保住首回合1:0戰果險晉8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