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探囊取“物”|澳門日報

时间:2023-04-01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探囊取“物”

英超今晚爆發紅藍大戰,曼城在主場硬撼利物浦。藍月亮今季表現強勢,縱有主力缺陣,但面對不擅作客的紅軍,在伊哈迪主場出擊仍有本錢全力爭勝,力追榜首的阿仙奴。

曼城目前落後榜首阿仙奴八分排次席,但踢少一場,為追榜首今戰鬥紅軍非勝不可。曼城雖有科頓肯定缺陣,但夏蘭特仍有機會趕及上陣,加上馬列斯、艾華里斯、B施華及基亞利殊領軍前線,配合根度簡、迪布尼及洛迪支援,人腳仍比紅軍佔優;後防阿基、史東斯及獲加,連同艾達臣把關,近五戰一球不失亦有保證。即使曼城今季表現稍下滑,但對比紅軍今季作客“一條蟲”,六連勝兼十場不敗的主隊完全有條件高奏凱歌兼報首循環晏菲路輸波之仇。

B施華:隊友能互補

曼城鋒線兩大主力夏蘭特及科頓或同時缺陣,B施華有信心馬列斯擔正有貨交:“馬列斯是出色的前鋒,曾協助李斯特城贏得英超,創造足壇其中一個重大歷史,這點絕對不容易。他總是在關鍵時刻發揮出實力,幫助球隊及隊友,從加盟開始已是不可或缺的球員。我有信心隊友之間能互相彌補,助球隊爭勝。”

第六的利物浦今季無緣爭標,仍有力左右爭標形勢,將連撼前二的阿仙奴及曼城。紅軍表現不穩,大炒曼聯但又不敵般尼茅夫,當中近十場作客僅三勝表現頹,爭前四形勢未許樂觀。不過賽前收好消息,養傷多時的L迪亞斯有望連同紐尼斯雙雙復出,配合沙拿及加普等進攻。但表現不俗的小將巴積迪提早收咧,中場兵源買少見少,表現不穩的法賓奴及亨達臣支援攻守不易。雖然門神艾利臣發揮穩定,但雲迪克與干拿迪表現時好時壞,作客想阻曼城搶分難度十足。

羅拔臣:無犯錯機會

紅軍後衛羅拔臣激勵球隊爭勝爭前四:“球隊今季已在幾項盃賽出局,但我仍相信我們是一支有力在各項賽事爭冠的球隊。首要任務必須全力爭取聯賽前四,仍有十二場的機會,必須取得來季歐冠資格。接下來將面對幾支強隊,為爭前四沒有機會犯錯,贏波是唯一的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