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各有所圖唔會縮 曼城紅軍大駁火|東方日報

时间:2023-04-01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英超重頭戲,曼城主場迎戰利物浦,兩軍各有所圖,第2位曼城急需搶分,追趕榜首阿仙奴,勢必把握地利主攻求勝。利物浦亦要爭入前4位,奪取下屆歐聯入場券,絕不能退縮。考慮到雙方崇尚進攻踢法,每逢交鋒例必駁火,近7次對賽有6次總入球開出4球或以上,一於再追中位數3.5球嘅入球大。

(Now621及611周六晚7時30分直播)
曼城落後阿仙奴8分,但踢少對方1場,只要今仗贏波,就可以拉近距離至5分,戰意必定高昂。事實上「藍月亮」由2月底開始,愈戰愈勇,取得6連勝,並且鋒線火力全開,近2仗更加合共轟入13球,實在非常誇張。

夏蘭特有傷似煙幕
雖然首席射手艾寧夏蘭特聲稱有傷在身,缺席早前國際賽,但一般估計係煙幕居多,留力應付今場大戰,更何況隊內不乏數胡高手,祖利安艾華利斯上仗英足盃梅開二度,要攻入利物浦防線,並唔困難。

至於利物浦喺歐聯16強出局後,如果想下屆再參加呢項大賽,最起碼要取得英超前4位,球隊背城借一,作客都要以贏波為目標,應會搶攻。紅軍曾於早前英超大炒曼聯7比0,首循環聯賽亦贏過曼城、熱刺及「雙殺」紐卡素,可見佢哋面對前列勁旅,遇強愈強,踢法亦非常進取,相信今仗無懼同曼城鬥攻,好大機會再次上演入球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