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拉素“羅”分阻拿坡里封王|澳門日報

时间:2023-05-05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羅”分阻拿坡里封王

拉素在意甲快車至少阻延拿坡里提前一日封王,在主場以二比○力克莎索羅,續以一分力壓祖雲達斯保住次席。

拉素要阻止拿坡里不戰稱王,今仗非勝不可,由薩卡尼、恩莫比尼及安達臣組三叉戟,莎索羅以貝拉迪、迪費爾及羅連恩迪合作攻堅。拉素在七分鐘有恩莫比尼越位食詐餬,但有安達臣在十四分鐘接應M安東尼奧的長傳單刀先開紀錄。莎索羅完半場前有法迪斯勁射中楣失機扳平。莎索羅下半場反撲,惜迪費爾射中柱及貝拉迪射門被撲出。拉素在補時兩分鐘反擊,薩卡尼橫傳巴錫射空門,為拉素鎖定二比○的勝局。

拉素重返勝軌,阻止拿坡里未戰稱王。教練沙里高興球隊領先並守住優勢:“球隊上半場表現出色,惜只領先一球。下半場開始遇到麻煩,但高興球隊保持專注並守住最後的勝利。”莎索羅排十二位。

祖記國米齊贏波

祖雲達斯有迪馬利亞復任正選拍華荷域在主場鬥萊切,客軍僅三分鐘有施西爾越位食詐餬,避過一劫的祖記在十五分鐘由柏列迪斯射罰球彈地波開紀錄,廿六分鐘輪到米歷迪越位食詐餬。萊切在卅七分鐘由施西爾操刀十二碼扳平,但祖記在完半場前由華荷域接應傳中窩利抽入,助祖記再領先兼打破一個月的入球荒。下半場雙方互無紀錄,祖記贏二比一,重返勝軌排第三,萊切居十六位。

國米在前四之爭暫跑出,作客維羅納藉烏龍開紀錄後,迪斯高及L馬天尼斯各梅開二度,加上卡漢路古建功,作客大勝六比○。阿特蘭大先失球下,主場以三比二反勝史柏斯亞。國米以兩分優勢升上第四,阿特蘭大則超越齊失分的AC及羅馬進佔第五。

AC米蘭在主場早早食詐餬,最終只憑美斯亞斯在補時建功,主場以一比一逼和尾二的克雷莫納。羅馬作客被蒙沙逼和一比一。AC近五戰四和,與同分的羅馬分別跌落第六及第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