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爭“拿”西盃|澳門日報

时间:2023-05-06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爭“拿”西盃

西班牙盃今晚演決賽,皇馬將撼奧沙辛拿爭冠軍。皇馬人腳佔優,惟下周歐冠四強要大戰曼城或留力輪換,西班牙盃冠軍亦非手到拿來。

皇馬在聯賽不敵皇蘇後,連次席亦不保,在西班牙盃及歐冠爭衛冕更實際。皇馬先在西班牙盃決鬥奧沙辛拿,論人腳無疑贏面更大,不過下周歐冠盃大戰,賓森馬、雲尼斯奧斯等主力或留力被收起,仍有傷在身的摩特歷或繼續避戰。皇馬輪換仍有阿辛斯奧、華斯基斯及祖亞文尼等,夏薩特或有望搶得久違的正選。但歐冠前夕捧盃肯定有助大振士氣,皇馬仍沒有本錢作出大輪換,面對實力及狀態平平的奧沙辛拿,留力下仍有望捧盃。

奧沙辛拿在聯賽連輸皇蘇及巴塞,欺善怕惡近五戰兩勝三負,狀態亦麻麻。人腳肯定輸蝕,布迪美亞、艾維拉、門將A費蘭迪斯等實力及狀態一般;近五場入五球失六球,攻守未見突出,今仗想爆冷捧盃並不易。

阿帥:傾力爭冠

奧沙辛拿主帥阿拉沙迪有信心:“上場鬥巴塞的表現不差,輸波只是欠運。但好表現已足夠為我們今場爭標帶來信心。球隊已為決賽準備就緒,希望能為球迷帶來喜悅,球隊不會輕易讓爭冠的機會溜走,會為冠軍傾盡全力。”

此外,畢迪斯在聯賽快車作客畢爾包,憑祖些在六分鐘的閃電入球,最終小勝一比○,結束三場不勝返勝軌,守住第六落後第五的維拉利爾兩分,爭踢歐霸仍有機;畢爾包跌落第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