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羅馬 費倫分途過關 意甲隊闖三大歐戰決賽_文匯報

时间:2023-05-21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摩連奴領導的羅馬,拿着首回合1:0優勢出訪利華古遜,結果摩帥在傷兵滿營下被迫使出招牌「泊大巴」戰術,在全場僅得一次射門,並只有28%控球率下0:0守和對手,保住1:0勝果入決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歐霸盃和歐洲協會聯賽,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上演準決賽次回合賽事,結果羅馬、費倫天拿分別於兩項盃賽過關,令意甲隊今季在三大盃賽均有球隊爭冠。

由摩連奴領導的羅馬,拿着首回合1:0優勢出訪利華古遜,結果摩帥在傷兵滿營下被迫使出招牌「泊大巴」戰術,在全場僅得一次射門,並只有28%控球率下0:0守和對手,保住1:0勝果入決賽。

上屆帶領羅馬贏得歐洲協會聯賽冠軍的摩帥,今季又再帶隊殺入歐霸決賽,賽後被問到為何沒有像過往般在場內飛奔慶祝時,摩帥表示由於自己和利華古遜教練沙比阿朗素是好友,故為了表示尊重不會進行過於激烈的慶祝。

羅馬在歐霸盃決賽的對手為西維爾;後者準決賽法定時間90分鐘和祖雲達斯踢成1:1,總比數2:2要加時決勝,結果西維爾憑拉美拿的入球贏2:1(總比數3:2勝出),將於6月1日在布達佩斯和羅馬爭冠。

歐洲協會聯賽方面,韋斯咸作客以1:0擊敗阿爾克馬爾,兩回合計3:1入決賽;至於費倫天拿法定時間90分鐘作客2:1挫巴素利,總比數3:3要加時,結果「費倫」在補時最後階段憑安東連巴拿克入波,總比數4:3殺入決賽,令意甲球隊自1989至1990年球季後,再次全數殺入3項歐戰決賽,該屆比賽更全數由意甲球會奪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