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U23亞洲盃外圍賽分組抽籤揭曉_文匯報

时间:2023-05-27 0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亞足協屬下47個會員協會中共有43個報名參加本次U23亞洲盃外圍賽暨奧運會外圍賽,該43支參賽隊分成11個小組,經過單循環比賽每個小組的頭名、成績最好的4個小組第2以及東道主卡塔爾共16隊入圍決賽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第6屆卡塔爾U23亞洲盃外圍賽暨2024巴黎奧運會男足亞洲區外圍賽分組抽籤儀式,昨在亞足協總部吉隆坡進行。經過抽籤,中國國奧隊被分在G組,同組對手包括阿聯酋、印度、馬爾代夫。本港23歲以下代表隊則與烏茲別克、伊朗及阿富汗三隊被編入E組。

亞足協屬下47個會員協會中共有43個報名參加本次U23亞洲盃外圍賽暨奧運會外圍賽,該43支參賽隊分成11個小組,經過單循環比賽每個小組的頭名、成績最好的4個小組第2以及東道主卡塔爾共16隊入圍決賽周。

經過昨日的抽籤,中國國奧隊與阿聯酋、印度、馬爾代夫同被分在G組,港23歲以下代表隊則與烏茲別克、伊朗及阿富汗三隊被編入E組。比賽定於9月6日展開,國奧在大連進行主場比賽,港足將於9月6、9及12日於烏茲別克作賽。決賽周將於明年4月15日至5月3日進行,亞洲區將有3.5個巴黎奧運出線名額。

小將陳傑智赴西班牙受訓

另外,傑志青訓小將陳傑智(Jay)將於今年9月前往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西甲足球學校,接受每年為期10個月的專業足球訓練,以3年為訓練目標並完成中學課程,期望可以學有所成,贏取職業合約,落戶當地球會。

年僅13歲的Jay於去年加入香港西甲足校,接受包括球員分析、單對單個人訓練、體能訓練、賽事表現分析等一系列度身訂造的計劃,以加入西班牙球會為目標積極裝備自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