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布斯基斯艾巴圓滿告別巴塞_大公報

时间:2023-05-30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出道至今一直效力巴塞隆拿的中場布斯基斯,以及加盟巴塞11年的左閘佐迪艾巴,雙雙於昨晨西甲,在魯營球場最後一次為巴塞披甲,正式向球迷告別,球隊最終亦主場大勝馬略卡3:0,為兩人寫下圓滿句號。

  同為34歲的布斯基斯和佐迪艾巴,分別是巴塞的正隊長和第3隊長,二人都已確定會離隊,而巴塞主帥沙維亦表明下周煞科戰作客切爾達,兩人都不會上陣,故今戰是兩人的告別戰。兩人先後在比賽末段被換出,離場時逐一擁抱隊友,在場近9萬球迷亦起立鼓掌致敬,其中艾巴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而布斯基斯把隊長臂章交給副隊長沙治羅拔圖後,青訓出道的15年巴塞生涯亦以32個錦標光榮落幕。

  巴塞憑安素法迪「梅開二度」、加維錦上添花,亦用大勝來告別「舊魯營」,來季魯營球場開始重建工程,球隊主場亦將遷往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主場館的奧林匹克體育場。

  AC挫祖雲獲歐聯資格

  另外,AC米蘭昨晨意甲憑基奧特的入球,作客贏祖雲達斯1:0後,確定取得前4出線歐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