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愛華頓逃出生天成功護級 李斯特城 列斯聯英冠再見_文匯報

时间:2023-05-30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根據形勢,賽前排第17位的愛華頓只要贏波便肯定可以成功護級,相反李斯特城則要贏波之餘,還要寄望愛華頓失分才可逃出生天;至於列斯聯形勢則最為被動,必須大勝挽救得失球差外,還要寄望愛華頓和李斯特城均失分才可留在英超。

英超於當地時間過去周日上演煞科戰,由於曼城提早奪冠,各界焦點均落在護級戰上,結果賽前三支有機會降班的球隊中,最終由愛華頓成功護級,李斯特城和列斯聯來季則要在英冠再見。◆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根據形勢,賽前排第17位的愛華頓只要贏波便肯定可以成功護級,相反李斯特城則要贏波之餘,還要寄望愛華頓失分才可逃出生天;至於列斯聯形勢則最為被動,必須大勝挽救得失球差外,還要寄望愛華頓和李斯特城均失分才可留在英超。

在三場比賽同時開賽下,護級形勢十分刺激,李斯特城在上半場一度露出護級曙光,主場面對韋斯咸憑哈維班尼斯入波取得領先,愛華頓上半場則只能和般尼茅夫踢成0:0平手;然而到下半場,愛華頓在57分鐘憑杜哥利的遠射打開紀錄,令到62分鐘由菲斯再下一城的李斯特城無法開心起來,最終李斯特城雖以2:1勝出,但愛華頓在補時長達10分鐘下依然守住勝果,最終以38戰得36分排第17位,宣告成功護級;至於李斯特城38戰得34分排第18位,和是日主場1:4不敵熱刺的列斯聯一同宣布來季要於英冠再見。

在今年1月尾來投後成功助愛華頓保住一席英超席位的戴治,賽後則沒有顯得太高興:「我們取得勝利並達成護級目標,感覺當然很好,不過我們今季整體演出其實很差,如果來季不想再次遇上麻煩,今年夏天將有很多功夫要做。」

甸史密夫未定去留

至於李斯特城的看守領隊甸史密夫,賽後則直言未知道自己的去留,並直言早前未能在對決中擊敗列斯聯和愛華頓,是降班的關鍵之一;至於守將伊雲斯則表示球隊今夏有很多球員約滿離開,陣容必定有大變動,但有信心球隊來季便可再度重返英超。

艾拿戴斯指責球員

上季在最後一輪逃過一劫的列斯聯,今季還是難逃降班命運,本月初才接掌球隊救亡的艾拿戴斯賽後則直指球隊降班合理:「我們射門次數和熱刺相若,但失球數卻遠較對手多,這亦是球隊今季的縮影,常常因後防太多犯錯而失利;說實在,我原本希望無論戰果如何,也和球員一同昂首離開球場,但想不到他們連這樣也做不到,我絕對理解球迷的不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