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卡利亞里主場可斬馬_市民日報

时间:2023-05-30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聯賽周日煞科,隨著愛華頓主場以1:0力挫升班馬般尼茅夫,即使李斯特城主場亦以2:1擊敗韋斯咸,列斯聯更主場以1:4慘敗給熱刺,愛華頓逃出生天,延續69年在頂級聯賽角逐,以36分排第十七位,李城及列斯聯以34分及31分,分別排第十八及十九位,陪同賽前已篤定包尾的修咸頓,下屆降落英冠。

  賽前有兩分領先優勢的愛華頓,今戰主場對般茅即使和波亦極有機會成功護級,但贏波自然能確保留在英超;而球隊藉杜哥尼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而2016年盟主李斯特城,面對客軍韋斯咸,儘管憑哈維班尼斯及菲斯的入球,以2:1獲勝,但仍無濟於事,宣告降班;而賽前形勢最惡劣的列斯聯,更是以1:4慘敗給客軍熱刺,下屆只好在英冠競逐,今仗梅開二度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累計今屆英超入球達30個,平了個人單季入球紀錄,但在射手榜仍要屈居於破紀錄入36球的曼城艾寧夏蘭特之後排次席,艾寧夏蘭特榮膺神射手;同時,熱刺賽後得60分排第八位,自2008至09年度球季後首度無緣歐洲賽。

  至於取代熱刺獲得歐洲賽席位的球隊則為阿士東維拉,該隊主場以2:1打敗白禮頓,以1分之差力壓熱刺居第七位,取得歐協聯參賽資格,相隔13年後再度角逐歐洲賽。

  而角逐歐洲賽的球隊已確定,參加歐冠盃的4隊為頭4名曼城、阿仙奴、曼聯及紐卡素,其中,以多名後備出戰的曼城,作客以0:1負賓福特,今屆英超遭該隊雙殺;而阿仙奴主場以5:0大勝狼隊;曼聯主場以2:1反勝升班馬富咸;紐卡素作客遭車路士以1:1逼和,車仔僅得44分排第十二位,是自1995至96年度後首次排下半部位置,令人失望。

  至於分別排第五、六位的利物浦及白禮頓則取得歐霸盃參賽資格,紅軍作客以4:4逼和賽前已確定降班的修咸頓。

  卡利亞里主場可斬馬

  意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周二續進行首回合比賽,由卡利亞里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雖然實力接近,但卡利亞里佔有主場優勢,該隊主場成績極佳,今仗有力告捷,先拔頭籌。

  卡利亞里及帕爾馬在意乙同得60分,分別排第五及四位,可見兩隊戰鬥力之接近;而兩隊的近況均不俗,卡利亞里近5場比賽全勝,帕爾馬則近3場賽事贏晒;不過,卡利亞里佔有主場之利,而球隊今屆主場戰績極佳,聯賽排名居第三位,故此,今戰值得被看好。其他比賽可以敲阿曉斯、阿梅爾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