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梅安尼七千七萬鎊入“門”_澳門日報

时间:2023-09-03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安尼七千七萬鎊入“門”

歐洲轉會市場,多宗交易在死線前壓哨完成。英超列強以至衛冕西甲的巴塞先後宣佈新兵加盟,法國國腳梅安尼以七千七百萬鎊成為煞科日標王。

轉會市場最後一日,不少球隊為增兵盡最後努力。英超、法甲、西甲三支衛冕球隊,各自有新兵來投。狼隊中場M紐尼斯罷操逼使球隊放人,曼城如願以五千三百萬鎊簽入這名葡軍國腳,並簽約五年。

法甲聖日門今夏追逐射手梅安尼,終獲法蘭克福放行,作價七千七百萬鎊完成交易,成為轉會死線日的標王。巴塞則在曼城、馬體會借入葡軍國腳簡些路及菲歷斯,進一步加強攻守。

紅軍曼聯齊簽人

此外,英超雙紅利物浦、曼聯同樣有動靜。紅軍以三千四百三十萬鎊,從拜仁撬得加雲貝治,完成中場換班。曼聯則分別從熱刺以及費倫天拿,借入後衛列古隆、防中安拉拔作輪換。熱刺以四千萬鎊撬得森林新星射手莊臣,白禮頓則意外成功從巴塞借入新星法迪。

意甲球隊則未有太大動作,衛冕的拿坡里意外放走羅辛奴,AC米蘭借走奧歷治,並迅速從費倫天拿借入祖域。盛傳和祖記鬧翻的隊長邦路斯,自由身轉投德甲柏林聯。

至於因傷人及性侵案被曼聯雪藏的格連活特,儘管成功脫罪,但未能回歸曼聯,雙方協議解約後,格連活特在曼聯協助下,將以借將身份轉投西甲加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