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聯簽入岩拉伯特利古朗_大公報

时间:2023-09-03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受傷兵困擾的「紅魔鬼」曼聯,順利在轉會窗關閉前完成數宗重要交易,其中最重要的包括以先借後買的方式帶來費倫天拿的中場蘇夫恩岩拉伯特,另外在左閘球員全數受傷情況下,向熱刺借用西班牙左閘利古朗。加上從費倫巴治以500萬歐元引入土耳其門將比恩迪殊,並與回巢跟操的中堅莊尼伊雲斯簽約1年。曼聯終於組軍完成,預計岩拉伯特將是新援中最獲曼聯主帥坦哈格重用。\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曼聯開季表現不穩,首戰險勝狼隊後,卻被熱刺技術性擊倒,上輪對森林卻又在落後兩球下反勝,狀態時好時壞,或受傷患問題影響。曼聯天價新援、丹麥前鋒賀隆特養傷仍未曾上陣,新兵中場美臣蒙特僅踢兩場便告傷出,更不幸的是,陣中兩名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及勞基梳爾皆受傷,連中堅哈利馬古尼亦有微傷在身,曼聯中場失去一名主力,後防兵源更是告急,其中左閘是「全軍覆沒」。

  為解決傷兵問題,曼聯在轉會窗完結前積極增兵,最終順利找到一名中場及一名左閘填補空缺。中場方面,坦哈格一直心儀27歲的岩拉伯特,因為前者2015年執教烏德勒支時便與岩拉伯特合作,這名費倫天拿中場同時受到拜仁慕尼黑及利物浦青睞。曼聯與費倫斟介時,最大分歧便是後者希望把球員售出,曼聯則因為財政公平政策(FFP)不能簽入,最終以先借後買的方式,先支付1000萬歐元借用費,下季則以2500萬歐元買斷。由於美臣蒙特與般奴費南迪斯不合拍,加上前者又受傷,曾與坦哈格共事的岩拉伯特,可望在今季受到重用。

  為解決左閘空缺,曼聯本來希望向車路士借用古古列拿,但車路士竟要求700萬歐元借用費,他們最終選擇借用熱刺不收分文的利古朗,曼聯只需支付這名西班牙左閘薪金便可,當中合約更有「退貨」條款,假如曼聯陣中原有的左閘康復,他們更可在明年1月把利古朗退回。加上與伊雲斯簽短約1年,曼聯陣容大致完整,足以應付今季賽事。

  購土國門將當奧拿拿副手

  至於土耳其國門比恩迪殊成為奧拿拿的副手,他是第一位效力曼聯的土耳其球員。至於紀律有問題的格連活特,在最後關頭外借到基達菲,期望時間沖淡家暴醜聞,來季再披「紅魔鬼」戰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