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雙紅會 本周焦點大戰 阿仙奴 曼聯各有隱憂_文匯報

时间:2023-09-03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上場在大好形勢下以2:2遭富咸逼和痛失兩分,球隊士氣勢將受到一定程度影響。事實上阿仙奴雖然重金禮聘夏維斯、迪格蘭賴斯及添巴加盟,但表現卻未如預料般更上一層樓,傷病問題固然是原因之一,新援添巴因傷「收咧」,而辛真高亦只是剛剛復出,對球隊攻守均有一定影響。

香港時間今晚11時30分英超將上演本周焦點大戰,由阿仙奴主場迎戰死敵曼聯,兩隊本季季初各有隱憂,重金簽入迪格蘭賴斯及夏維斯的阿仙奴處於磨合期,攻守仍有不少瑕疵;而曼聯進攻火力不足的問題仍困擾球隊,夏維斯及拉舒福特兩名季初表現失色的星級前鋒能否及時踢出翻身仗,將是今場大戰的勝負關鍵。(NowTV 621、611台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阿仙奴上場在大好形勢下以2:2遭富咸逼和痛失兩分,球隊士氣勢將受到一定程度影響。事實上阿仙奴雖然重金禮聘夏維斯、迪格蘭賴斯及添巴加盟,但表現卻未如預料般更上一層樓,傷病問題固然是原因之一,新援添巴因傷「收咧」,而辛真高亦只是剛剛復出,對球隊攻守均有一定影響。

辛真高或助夏維斯一臂之力

而更重要的是主帥阿迪達仍在摸索球隊最佳配置當中,於加比爾捷西斯仍在養傷下,阿迪達季初堅持採用「無鋒陣」,前線缺乏支點令球隊進攻效率甚低,出任鋒線「搖擺人」的夏維斯的定位模糊形同隱形,幸好辛真高今場有望復出上陣,這名烏克蘭國腳擅長小組配合及組織,相信有助改善夏維斯的表現。另外由於尼基迪亞亦有傷在身,夏維斯成為阿仙奴今場唯一可擔任中鋒的人選,他的演出好壞將是阿仙奴能否擊退曼聯的關鍵。

拉舒福特能否重拾狀態成關鍵

至於曼聯,今季大灑金錢簽入美臣蒙特、賀蘭特兩員大將,又趕在轉會死線前獲得西班牙左後衛列古朗及摩洛哥防中安拉拔來投,陣容相當鼎盛,不過球隊開季三場只錄得2勝1負的成績,除了被熱刺技術性擊倒外,上場險勝諾定咸森林亦飽吃驚風散。主帥坦啥格亦需花上大量功夫調整球隊狀態,高價收購的新星中鋒賀蘭特仍在養傷,鋒線把握力成為曼聯的最大問題。中鋒並非拉舒福特的最佳位置,而馬迪爾傷傷停停下狀態堪憂,至於辛祖及安東尼偏愛上腳的風格令球隊進攻顯得拖泥帶水,與擅長快速反擊的拉舒福特顯得格格不入,今場要在阿仙奴身上搶分成功,除了盼望拉舒福特能及時重拾狀態外,只能寄望般奴費南迪斯等球星依靠個人能力的靈光一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