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國米“熱”力迫人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05 2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米“熱”力迫人

國際米蘭挾今年全勝的勢頭,今晚在意甲獨腳戲於主場迎戰熱拿亞,要延續連勝絕不成問題。

國米在今年十一戰全勝,氣勢一時無兩,在榜首已領先十二分,重奪冠軍只是時間問題。射手L馬天尼斯及M杜林均腳風不俗,雖有巴斯東尼停賽及卡漢路古倦勤,仍有巴里拿及米希達恩等支援;加上未有歐戰的後顧,可繼續全力將榜首優勢擴大。除近五戰轟入十三球火力十足外,迪維積及柏華特等領軍防線僅失兩球,已連續四場零封,攻守兼備且主場強勢。十二位的熱拿亞在中游戰意有限,狀態一般,作客輸多贏少,到訪甚弗的國米凶多吉少。

羅馬作客炒蒙沙

此外,羅馬作客蒙沙由盧卡古、艾沙拉維及迪巴拿組三叉戟,十八分鐘有基斯坦迪越位食詐糊後再接再厲,卅八分鐘由盧卡古助攻柏歷堅尼開紀錄。盧卡古在四分鐘後接應迪巴拿的傳中撞入,再下一城。迪巴拿在六十三分鐘射入罰球世界波錦上添花,柏列迪斯尾段操刀十二碼;蒙沙僅在完場前由卡邦尼破蛋,仍無阻羅馬大勝四比一。

羅馬四連勝兼五場不敗暫升上第五,教練迪羅斯認為戰績符合他所期望:“我夢想球隊有這樣的開局。我們致力提升體能,因足球沒有體能便無法成事,現在球員狀態很好,希望能保持好發揮。”蒙沙五場不敗告終排十一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