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兩軍皆不擅守 寧搶入球搭夠 車仔 喜鵲中游博「翼」_文匯報

时间:2024-03-11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自從2022年美國籍班主保希利接手球隊以來,一直只能在積分榜中游浮沉,雖然連續兩屆英格蘭聯賽盃都躋身決賽,但都被利物浦粉碎了捧盃好夢。事實上,以球隊當前的整體實力,假如還要分心歐洲賽,更恐會讓主帥普捷天奴難以兼顧。

車路士與紐卡素兩支豪門球隊現時位列中游的戰績均未符他們球迷期望,明日凌晨於前者史丹福橋球場相遇,以雙方攻強於守的特點,以及在聯賽難望爭踢歐聯歐霸已無太大顧慮的狀況,相信隨時又會上演一場入球盛宴也說不定,而兩軍的翼鋒高爾彭馬和安東尼哥頓,則是身肩重任。(now611及621台周二4:00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車路士自從2022年美國籍班主保希利接手球隊以來,一直只能在積分榜中游浮沉,雖然連續兩屆英格蘭聯賽盃都躋身決賽,但都被利物浦粉碎了捧盃好夢。事實上,以球隊當前的整體實力,假如還要分心歐洲賽,更恐會讓主帥普捷天奴難以兼顧。

車路士在聯賽中滿以為能戰和衛冕的曼城可有助重建信心,但上一輪卻又被有護級危機的賓福特逼和2:2,防線不力以致往往「得不償失」的老問題始終困擾着球隊。不過,在後防有韋斯利科芬拿、列斯占士、高維爾、芝維爾等大批傷兵的困境下,亦始終難以完全責怪普捷天奴和一班球員。鋒線由於又有尼干古倦勤,近兩仗皆有「士哥」的尼高拉斯積遜料將繼續擔正攻堅。

失分損興致 普帥取消生日飯

普天捷奴透露,在上周失分之後因為沒有心情,原定的生日晚飯也取消了,「這令我的太太很不開心,因為我取消了晚餐。我說我不想去吃飯,我想待在家裏。」他亦感謝太太的體諒,理解他當時沒有慶祝的興致。

紐卡素在大敗給阿仙奴後去仗向狼隊大派三蛋出一口氣,不過現時在聯賽榜上還是只多車路士4分,位居第9。球隊傷停問題只是較「車仔」稍好一點,但右閘捷比亞、中場祖連頓、前鋒哥林威爾遜、門將尼克普比的缺陣以及東拿尼的長期停賽,對「喜鵲」的穩定性始終是有一定的影響。

今場比賽的焦點或許會落在雙方狀態較為對辦的翼鋒球員身上。車路士的高爾彭馬在新東家有顯著的進步,今季英超10入球7助攻的數據都屬隊內前列;紐卡素的安東尼哥頓今季聯賽也攻入9球和助攻了5次,兩人勢可帶領近仗比賽總入球頗多的「車仔」和紐卡素以攻代守,爭取勝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