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仔唔齊腳隨時“卡”關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11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仔唔齊腳隨時“卡”關

英超今晚演獨腳戲,車路士在主場惡鬥紐卡素。兩隊均要力爭上游,喜鵲近況回勇,但車路士把握史丹福橋的主場氣勢,至少有力保主場不敗。

車仔上輪賽和賓福特,聯賽兩連和,現時僅得卅六分排十一,距離前七的歐戰區差六分。車仔在上月底聯賽盃決賽失冠,近日再添多名傷兵,捷維爾一傷再傷,加拉查及高維爾同樣避戰,尼昆古與占士變長期傷患,雖仍有史達寧、彭馬在前線掛帥,中場亦E費南迪斯及卡斯度支援,不過整體攻守難言有保證。面對近期回勇的紐卡素,能否把握主場之利,成為車仔爭返勝軌的最大關鍵。

普帥:需要球迷支持

“車長”普捷天奴冀主場球迷支持球隊爭勝:“球迷對目前情況感沮喪是可以理解,我們亦必須接受球迷的這種情緒。不過機會是出現在永不放棄的前提下,作為領隊及球員,首要是必須對球隊及自己保持信心,只要不斷努力終有回報。鬥紐卡素是困難的比賽,但有球迷在背後支持,我相信這是我們爭勝的最大基石。”

紐卡素上輪大勝狼隊,在聯賽返勝軌兼兩連勝,目前排第十同要為爭入歐戰區努力,喜鵲戰意強,且有多名主力陸續傷癒復出,除祖連頓、樸比、C威爾遜及捷比亞養傷,紐卡素有哥頓、基馬雷斯、伊沙克及阿米朗等主力掛帥,人腳比車仔更完整,藉近期狀態提升,喜鵲作客史丹福橋有力搶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