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冠:巴塞鬥拿玻里和波格_市民日報

时间:2024-03-12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屆冠軍曼城周日在英超聯賽榜首大戰,作客遭利物浦逼和1:1,齊齊失分,造就阿仙奴以28戰得64分續居首位,紅軍雖然同分,但因得失球差較遜而仍排次席,曼城少1分依舊居第三位,爭標形勢更為緊湊。

  曼城今戰續由夏蘭特掛帥,利物浦則由艾利洛、達雲紐尼斯及路爾斯迪亞斯組成前鋒線;藍月亮在控球率(47%對53%)稍為落後,射門(10次對19次)更是明顯處下風,但兩隊中龍同是6次,反映今場大戰基本上是勢均力敵,上半場藍月亮具威脅攻門較多,到下半場輪到紅軍較多具危險性埋門,雙方同有贏波機會,但都未能充分把握,最終只好握手言和。

  藍月亮甫開賽便反客為主搶攻,初段艾華里斯及迪布尼先後施射,但同被紅軍門將基利尼亞救出。其後,路爾斯迪亞斯吃「詐糊」。於23分鐘,客軍打開紀錄,史東斯接應迪布尼開出角球,近柱射入。及後,夏蘭特及路爾迪亞斯的射門分別被基利尼亞沒收及斜出,半場曼城以1球領先。到下半場,利物浦加強進攻,僅5分鐘即扳平,阿基回傳門將艾達臣乏力,被達雲紐尼斯截得,艾達臣情急下將其踢跌,被罰12碼,麥阿里士打主射入網。其後,科頓的近射被基利尼亞閂出。到14分鐘開始,路爾斯迪亞斯在5分鐘內有3個入球機會,但同告錯失。同時,麥阿里士打、達雲紐尼斯及昆沙的射門,則同被入替受傷的艾達臣把關的奧迪加救出。但在完場前1分鐘,曼城差點絕殺紅軍,但後備入替的杜古的射門中柱,最終兩隊以1:1媾和。

  另熱刺作客以4:0大勝阿士東維拉,麥迪遜、比蘭莊臣、孫興民及後備出戰的添姆華拿在下半場先後建功,維拉有麥堅被逐;賽後熱刺以27戰得53分仍排第五位,只是比仍居第四位的維拉少2分但少踢1場,爭取下屆歐冠聯參賽席位形勢變得有利。

  巴塞鬥拿玻里和波格

  歐冠聯16強周二上演兩場次回合比賽,其中一仗為西甲巴塞隆拿主場迎擊意甲拿玻里,兩隊近況同不俗,有望繼首回合後再度和波收場,需加時再分高下。

  巴塞隆拿及拿玻里是上屆西甲及意甲盟主,但今屆表現同較失色;不過,兩軍近態均不錯,巴塞近8場比賽不敗,獲5勝3和,拿玻里則是近6戰不敗,獲2勝4和,而在首回合巴塞作客與拿玻里交鋒時,也是打成1:1平手,顯示兩隊實力較接近,今仗再開和局的機會較高,需加時定勝負。其他比賽值得敲慕遜加柏、蔚山現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