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亞冠:全能翼衛勢踢身價波 蔚山HD「主勝」拆「車」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2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3145
蔚山HD VS 全北汽車
香港國際財經台今晚6:00直播
推介:讓球[0/-0.5]主勝

蔚山HD過去兩季憑高強度逼搶和銳利進攻而稱霸韓職,今季開咧亦能持續強勢,於亞冠賽場同樣有不俗表現。該隊今晚亞軍16強次回合的韓職內訌中,可望在攻守兼備的南韓國腳右閘薛榮宇帶領下,主場擊敗近年一直是手下敗將的全北汽車,捧讓球讓平手/半球的「主勝」。

主場強勢贏多輸少

全北汽車在上周亞冠16強首回合主場1:1賽和蔚山HD,但他們連續4次各賽作客後者俱敗,今仗次回合再次造訪蔚山HD,恐怕難逃再敗的厄運。事實上,蔚山近年已逐漸拋離全北汽車,前者去季成功衛冕韓職冠軍,全北汽車則從前季僅僅被力壓屈居次席,到上季滑落至第4位,並與冠軍蔚山有19分差距。

再者,蔚山HD去季19場主場聯賽錄13勝4和2負,作東極少被韓職球隊擊敗,全季前場場均成功逼搶6.1次,以及場均中目標攻門5.3次,兩項統計均是韓職最佳。他們在今季韓職亦保持強勢,2戰全勝暫排次席,當中包括主場1:0力挫去季亞軍浦項制鐵。隊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就是攻守兼備的右閘薛榮宇,這位25歲翼衛是蔚山HD的邊路發電機,聯賽場均錄3次攔截、4次搶斷,均屬韓職最多,難怪近期有傳韋斯咸及貝爾格萊德紅星均有意羅致他,此子為了自己前途,必定大打身價波,助蔚山HD淘汰全北汽車晉級。

而全北汽車受季初病影響,頭2輪聯賽均只能於落後的情況下逼和對手,明顯狀態未起,今仗無謂拗頸,一於支持「主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