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李察利臣回勇 熱刺力爭上游_大公報

时间:2024-04-02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夏天,熱刺斥資隊史第2最高的6000萬鎊,從愛華頓收購巴西國腳前鋒李察利臣,惟加盟後表現差強人意,承受着來自會方、隊友、球迷以至輿論各方有形或無形的壓力,終在去年9月的一場國際賽被換走時崩潰痛哭,但也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之後決定尋求心理輔導,看來亦見成效,近月表現脫胎換骨入球不絕,他亦寄語面臨相同問題的人,不要害怕尋求心理協助,及早解開心結。\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李察利臣之前效力愛華頓4年間表現突出,遂於上季獲熱刺重金招聘,豈料表現和預期有極大落差,大鬧入球荒之餘亦受傷患困擾,全季上陣35次僅入3球。今屆開季首4場聯賽李察利臣續「食白果」,之後的世界盃外圍賽巴西主場大破玻利維亞5:1之役,他亦一球不獲,下半場被換出時更加痛哭流涕,立即引起外間對其心理健康的關注。

  李察利臣坦承當時人生跌至最低點,但在接受心理輔導後令情況180度扭轉,「挽救了自己的人生」,亦呼籲有相同問題的人放膽尋求心理醫生幫助。李察利臣說:「當有人透露自己要尋求心理輔導時,其他人總會帶上偏見,但我如今絕對不會。我是親身經歷的受惠者,把我從谷底中拯救出來;也許只有球員自己知道所承受的壓力,不單在場內,還有在場外。」

  作客爭勝可看好

  解除心理鬱結後,李察利臣去年11月決定接受手術,根治纏擾了8個月的鼠蹊傷患,復出後即大爆發,由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初、兩個月內8場英超共入9球,後因膝傷缺陣,近兩場英超復出後備上陣,如今亦有十足狀態擔當正選,重拾射門鞋為熱刺「保5爭4」。

  熱刺明晨在英超「倫敦打吡」造訪韋斯咸,鋒線兩個位置或作輪換,李察利臣和比蘭莊臣有機會取代迪姆華拿和古路施夫斯基,孫興民和占士麥迪臣就「不動如山」,荷蘭中堅雲迪尹亦可望復任正選。韋斯咸上仗作客領先3:1之下竟遭紐卡素反勝4:3,中場主將艾臣奧馬艾華利斯仍然停賽,曼城借將加雲菲臘斯加盟後未有多大幫助,如禾特普斯、古馬斯、查洛保雲等主力料續當正選,恐怕主場亦難佔優勢,宜取「讓球」熱刺讓平/半的上盤。(NOW621及611台明晨3時15分直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