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紐卡素無懼傷困照嗒“糖”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4-02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無懼傷困照嗒“糖”

周中英超開快車,進入季尾衝刺。紐卡素上仗落後一比三下反勝韋斯咸,直接將差距縮窄至一分,今晚主場迎戰愛華頓將力爭搶前七。

紐卡素的勝仗背後付出代價不輕,先有隊長拉素利斯重傷,及後阿米朗短暫上場十分鐘又傷出,尾段哥頓又因拖延時間領紅停賽,令本來已受傷患困擾的紐卡素雪上加霜。不過從上仗比賽內容來看,主場要戰勝下游球隊相信仍有餘力;中場核心基馬雷斯加上中堅舒亞仍在,全隊長短傳調度得宜,組織進攻順暢。前鋒伊沙克今季表現更上一層樓,經常回後協助球隊組織,具備推進及傳直線能力,上仗追和一球顯出功架,今季已入十四球,表現相當全能。翼鋒梅菲傳中準繩度高,左翼又有班尼斯及時復出,今季踢得較少下飢餓感強,上仗射入兩球強勢回歸。

面對傷患逆境,紐卡素領隊賀維絕不妥協,繼續前場壓迫,不顧後防投入進攻人數爭取入球。讓他們達至聯賽第三強火力,但失球就與護級隊無異。今場對手愛華頓不擅長破解前場壓力,組織反擊手段欠奉,紐卡素應可順利過關。

足球評述員微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