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盃:祖記愈踢愈沉細盤有着素_東方日報

时间:2024-04-02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晚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祖雲達斯先於主場鬥拉素。雙方啱啱喺上場聯賽交鋒,結果由新帥杜陀領軍嘅拉素小勝1比0,士氣及信心無疑勝一籌,反觀祖記愈踢愈沉,即使有地利亦難言勝算,加上首回合亦唔需要谷盡,拉素近4場意盃全開2球或以下,首選入球細。(周三凌晨3時開賽)

祖記近況不濟,已經4場不勝,並且連續兩場冇波入,兩大箭頭費達歷高基艾沙及摩斯堅恩腳頭無靈,就算杜辛華荷域停完賽可以復出,恐怕孤掌難鳴,想攻破拉素大門唔係咁易,何況佢哋要提防客軍反擊,一旦唔小心喺主場輸波,次回合作客就更難翻身,相信今晚都係穩陣行先。

杜陀接掌拉素改善防守
拉素方面前主帥沙利上月辭職後,會方請嚟杜陀執教,呢位45歲克羅地亞名宿球員時代效力過今仗對手祖雲達斯9年,對呢支意甲豪門底蘊瞭如指掌。杜陀上場首次領軍,立即協助拉素主場以1比0擊敗「老婦人」,近6場首次冇失波。杜陀踢後衞出身,加上曾於意大利球壇打滾多年,深明防守之道,首回合必以不敗為前提,但求全身而退,次回合返主場再搏過,今晚必定縮後嚟踢,細盤值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