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紐卡素回勇可嗒糖_市民日報

时间:2024-04-02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與阿仙奴在周日上演的英超大戰,結果是悶戰一場,兩隊踢成0:0和局,齊齊失分,原居次席的利物浦主場以2:1反勝白禮頓,以29戰得67分升上榜首,比分別排第二、三位的阿仙奴及曼城多2分及3分。

  藍月亮今場大戰由夏蘭特掛帥,兵工廠則由沙卡、夏維斯及捷西斯組成前鋒線;曼城在控球率以73%對27%佔盡上風,射門亦以12次對6次明顯佔上風,但中龍(1次對2次)卻相若,兩隊合共只得3次,亦反映兩隊攻門欠威脅,以致比賽緊張而欠精彩,曼城攻勢雖多,但在阿仙奴緊密防守下,未能造成較大危險性,兵工廠則以突擊為主,入肉攻門亦不多,最終兩隊都未能打破僵局,互交白卷完場。

  在上半場,阿仙奴只有捷西斯兩次射門在柱邊出界具威脅,藍月亮只是有阿基近門頭槌攻門太正被兵工廠門將拉耶沒收具瞄頭。到下半場,戰情仍是較沉悶,初段有曼城的高華錫遠射在柱邊出界,及後,捷西斯來遲一步,未能接應沙卡的傳中射門,到比賽末段,後備出戰的托沙特左輔位射門被曼城門將奧迪加擋出,最後雙方踢成0:0平手完場,這並是曼城自2021年10月後,首次在英超主場無入球,結束連續47場入波走勢。

  而紅軍主場對白禮頓,在射門(30射8中龍對9射3中龍)佔壓倒性優勢下,以2:1反勝,韋碧克開賽後僅兩分鐘為客軍開紀錄,路爾斯迪亞斯在27分鐘助主隊扳平,上半場頻失機的沙拿,在下半場20分鐘終為利物浦射成2:1完場。

  紐卡素回勇可嗒糖

  英超聯賽周中開快車,周二上演5場比賽,其中一仗為紐卡素主場迎擊愛華頓,紐記上仗重返勝軌,信心回升,加上主場表現較有保證,今仗力足打敗勢頹的愛華頓。

  紐卡素在英超以29戰得43分居第八位,仍有機會角逐下屆歐洲賽參賽資格,求勝決心不成疑問;而球隊上場英超主場挫強敵韋斯咸,取得近3戰首場勝仗,對球員信心有一定幫助;雖然主將翼鋒哥頓上仗對韋斯咸被逐今仗要停賽,但在對韋斯咸之戰以後備身分上陣梅開二度的翼鋒哈維班尼斯,今戰可望擔正,球隊攻力未受影響,加上球隊主場成績不錯,可望乘勇挫愛華頓;而以29戰得25分排第十六位的愛華頓,受到降班威脅,需搶分護級,只是球隊近況差勁,近12場英超不勝,今仗作客回勇的紐記注定無運行。其他賽事可以敲祖雲達斯,博般尼茅夫賽和水晶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