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借將射手猛虎出關 般尼地頭殺破狼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4-02 1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4009
般尼 VS 狼隊
Now625台周三凌晨2:45直播
推介:主客和主勝

護級忽然見到曙光的般尼,近期搶分頻頻,上場更少打一人下逼和車路士,士氣高昂。在養精蓄銳的射手達度科芬拿猛虎出關下,勢於今晚英超快車擊敗提早放假的狼隊,主客和主勝可以放心入手。

搶分護級戰意盛

賽前排聯賽尾二的般尼30戰獲18分,距離第17位的諾定咸森林只有4分距離,護級機會突然增加不少,除因森林早前違反英超盈利和可持續發展條例而被扣4分外,般尼自己亦搶分頻頻非常爭氣,對上3輪聯賽獲1勝2和不敗,上周六聯賽更在大半場少打一人下,憑中堅達拉奧沙尾段入球作客2:2逼和車路士,這1分得來不易意義重大,勢必令般尼上下士氣大振。

而今晚般尼要在主場乘勇再下一城,射手達度科芬拿必定挺身而出。這位從車路士借用的21歲小將在冬季轉會窗加盟後表現搶鏡,上陣8場聯賽攻入4球,迅即成為隊中聯賽並列首席射手,級數明顯比隊友高出一班。而上周六亦因為英超球會外借不能倒戈的條款限制,令科芬拿沒有上陣,反而有足足16日的休息時間,體力充沛下今場勢必正選上陣領銜攻堅。般尼有科芬拿在前線落力鑽營下,全取3分機會大增。

至於客隊狼隊賽前則在聯賽獲41分排第10,已越過傳統護級安全線。而球隊對上2場各賽全敗,上周六聯賽作客0:2敗走阿士東維拉一役,更派遣了最少3名青年軍球員上陣,明顯今季已任務完成提早放假。再者,今仗有首席射手黃喜燦在內的3名攻擊主力繼續養傷,戰意與實力都成疑問,實難支持。今場一於看好主隊繼續搶分,一於直取主客和主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