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利物浦 VS 阿仙奴

时间:2016-01-13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正是防守糟糕,让利物浦关键时刻掉链子,2013/14赛季主场输给切尔西丢掉英超冠军,上赛季主场输给曼联无缘英超前四。未来一个赛季,利物浦想要取得满意的成绩,主帅罗杰斯必须要注重防守,否则一旦攻击线哑火,红军就面临着输球的危险,毕竟球队的后防线很难保住清白之身。

       阿森纳上赛季开局不利,不过在联赛下半程随着科奎林的回归和卡索拉的出色发挥,球队迅速走向正轨,历史性地摆脱了老四的位置,直接锁定了一个欧冠席位。欧冠赛场上,球队在16强战中早早被摩纳哥淘汰出局,令俱乐部上下都异常失望。不过,总体而言阿森纳上赛季的表现相当成功。

利物浦近期的战绩不佳,近3场赛事球队战绩为1胜1平1负,而且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是,该队的后防问题突出,短短的3场赛事里他们失球数量达到了4球,已经暴露了问题所在。阿仙奴的客场后防则是稳固很多,自此当前客场拿到了6胜1平3负的成绩,更为值得信赖。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盘中,建议看客队阿仙奴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更为(19) 精选推荐(10744) 利物浦(1537) 阿仙奴(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