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沃爾夫斯堡 VS 緬恩斯

时间:2016-04-09 1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黑京2012年圣诞节前上任,彼时沃尔夫斯堡面临降级危险,最终黑京带领球队保级成功,并在第二个赛季带队获得第5名取得欧战资格,上赛季更带队获得亚军,执教战绩斐然。

       美因茨上赛季和多特蒙德一样,在熟悉的教练图赫尔离队后陷入了危机。丹麦人尤尔曼德带队战绩不佳黯然下课,二队主教练、瑞士人马丁施密德走马上任,最终将球队成功留在了德甲。

緬恩斯这支球队因为防守疲弱的关系,近期他们处在平庸的书面当中,目前球队遭遇客场连续2轮不胜,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本场与沃爾夫斯堡作战,他们也很难争取主动。沃爾夫斯堡虽然名次平庸,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该队近期的主场发挥并不差。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半盘的盘口当中,上盘的沃爾夫斯堡值得看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带队(13) 沃尔夫(52) 精选推荐(10744) 緬恩斯(68) 沃爾夫斯堡(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