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GFC阿些斯奧 VS 巴斯蒂亞

时间:2016-04-24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FC阿些斯奧在引援方面,签下了来自朗斯的主力后腰勒穆瓦涅、租借了图卢兹左后卫西拉,另外他们还免费引进了右后卫图雷、中场球员德约科维奇等人。在球员出走方面,主力右后卫安德鲁、锋线小将利布拉、主力后腰里维耶兰、锋线大将法布尔、前腰姆马迪和后卫法尔都是自由身离开。

       巴斯蒂亚虽然有多名球员离开,但是真正给球队带来资金的只有布代布(170万欧元),而这其中的大部分钱都用来填补俱乐部的资金空缺,以此说服DNCG让其继续留在法甲联赛。所以说,巴斯蒂亚没有很多现金在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这也注定了本赛季球队惨淡的局面。

上轮主场,GFC阿些斯奧2:4不敌利爾,球员士气受到不小打击,本轮主场比赛,球队要想取胜难度依旧不小。巴斯蒂亞近期客场有了明显的提升趋势,此前4个客场球队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士气不俗,防线也随之稳定的情况下,有能力和主队周旋。自此在半球盘中,不妨看下盘的巴斯蒂亞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蒂(26) 资金(37) 不小(63) 精选推荐(10744) GFC阿些斯奧(26) 巴斯蒂亞(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