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維拉利爾 VS 切爾達

时间:2016-10-16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双线作战下,維拉利爾本赛季引入颇为积极,引援包括皇马边锋切里舍夫、桑普多利亚中场索里亚诺、萨索洛前锋桑索内、皇家贝蒂斯后腰恩迪亚耶、科林蒂安中锋帕托等球员,阵容厚度比上赛季大幅加强。班底板凳深厚的情况下,足以让这支球队应付自如,当前联赛战罢了7轮,球队稳扎稳打,拿到了3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
       切爾達上季排名第6直接杀入欧联小组赛,阿根廷籍主帅贝里索亦成为俱乐部历史上首位以球员和主教练身份均能帮助球队打入欧战正赛之人。本赛季联赛战斗力有保证,当前以3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十。

維拉利爾的主场优势有目共睹,当前2胜1平保持在不败中,但是本场比赛这支球队并未获得预期的支持,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当前变动比较大,各大公司纷纷从初盘的主队让半一盘变动为半球盘,降盘的举动无疑削弱了外界对維拉利爾的支持和信心,这和切爾達近期迅猛的走势有关,近期包括欧霸杯在内的四场比赛,该队全部取胜,而其中值得称道的是联赛主场和巴萨一战,该队4:3险胜对手,爆发力颇强,士气如此高昂的情况下,完全有能力和主队抗衡,自此半球盘中,不妨看下盘的切爾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切爾達(103) 維拉利爾(12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