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愛斯賓奴 VS 皇家蘇斯達

时间:2017-02-10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本季签下了瓦伦西亚中场哈维-富埃戈。富埃戈曾效力于希洪竞技、莱万特、巴列卡诺等多支球队。在他之前,愛斯賓奴还签下了德米凯利斯、巴普蒂斯塔、希门尼斯、雷耶斯、胡拉多和皮亚蒂。
       皇家蘇斯達在夏季转会窗口着重加强了球队的中前场实力,球队从南安普顿引进二前锋胡安米,并从南美挖来了中锋何塞,球队的实力稳中有升。

愛斯賓奴本季的主场杀伤力并不强,此前11轮比赛下来,球队4胜5平2负的战绩只能算作一般。此种情况下,预计本场愛斯賓奴在主场取胜难度较大。而客队皇家蘇斯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就要突出很多,目前他们以12胜2平7负积38分的成绩暂居联赛第5位。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客场作战的皇家蘇斯達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愛斯賓奴(107) 皇家蘇斯達(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