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清水鼓动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7-07-08 14: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清水鼓动整体阵容结构成熟,上赛季轰入26球的J2神射手郑大世留队,本季他们还会重点培养后起之秀金子翔太和北川航也,重返J1首个赛季他们要保级的难度不会太大。

在转会期大阪钢巴在转会期热烈追求前锋小林悠、威灵顿、黄义助和中场田口泰士,最终却均告失败。虽然队里还有吴屋大翔和长泽骏,中场阿德米尔森也可以踢前锋,但是面对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这样的锋线阵容还是很让人担忧。

清水鼓动当前在联赛中的走势并不突出,在上轮比赛被对手击败后,他们只是录得1胜2平3负的近战成绩。此种情况下,本场比赛清水鼓动要全取3分的难度很大。而客队大阪钢巴当前的杀伤力就要比主队强出不少,当前他们已经连续2轮客场比赛取胜,本战他们也具备取胜的能力。自此在半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大阪钢巴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大阪钢巴(79)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