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浦和红钻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19-06-19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和红钻自2007年以来夺得过两届亚冠杯冠军,分别是2007年和2017年,上赛季球队发挥一般,最终他们取得14胜9平11负的成绩,本赛季他们还有提升的空间。

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在1986年,1996年2次夺得冠军头衔,在2002年和2003年球队连续两年夺得联赛亚军,可见这支球队拥有一定的班底底蕴和实力,本赛季能否突破还得看他们的状态是否稳定。

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浦和红钻的整体发挥较为低迷,而且球队攻守状态都较为疲弱,此前6轮联赛,其得失球比例为5-12,目前他们的主场也仅是取得过2场胜利。而蔚山现代的表现就要出色很多,此前6轮联赛,球队取得5胜1平的成绩,保持了一定的稳定性。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客队蔚山现代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71) 浦和红钻(238) 蔚山现代(1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